取自天然的堅持

款冬草萃取 / 0.5%水楊酸

幫助頭皮新陳代謝正常

去屑加強組

<頑固頭皮屑>適用


以植物代替藥物,擺脫惱人頭皮屑!
1) 乾性頭皮屑者,請以款冬洗髮精為主,柳樹洗髮精每周2-3次。
2) 油性頭皮屑者,請以款冬洗髮精和柳樹洗髮精交替使用,可有效改善油性頭皮屑,同時舒緩頭皮發紅和搔癢。
※頭皮有傷口時,為避免刺激請暫時使用洋甘菊洗髮精舒緩,待傷口痊癒後再使柳樹洗髮精。

款冬洗髮精 (衛署粧輸字第003341號)
●款冬草萃取:可舒緩頭皮不適,溫和地調理頭皮功能。
●牛蒡根萃取:清潔頭髮。
●Piroctone Olamine:可將強去屑效果並抗菌。

柳樹洗髮精 (衛署粧輸字第004015號)
● 0.5%水楊酸(從天然柳樹皮萃取):深層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 1.5%硫磺:可軟化並去除頭皮老廢角質,調理頭皮 。
● 百里香精油:具舒緩效果, 幫助去除頭皮及頭髮之汗臭或不良異味。

  • 容量

    200毫升 / 200毫升
  • 製造地

    瑞士
  • 保存期限

    開封後12個月

產品簡介

PRODUCT DESCRIPTION
頑固的頭皮屑,特別難纏!

每到換季時節,您是否會有肩上雪花片片的煩惱呢?是什麼原因造成頭皮屑的困擾呢?當季節變化、壓力、睡眠不正常、多油炸類飲食或使用不當洗護髮品時,都有可能造成頭皮的皮屑形成。

掉落在肩上或殘留在髮絲上的頭皮屑,不僅不美觀也會讓自己的形象打折扣,甚至還會有頭皮發癢的現象。

款冬+柳樹 油性頭皮屑、乾性頭皮屑,通通out

選擇含藥性產品來對抗頭皮屑,初期使用有效是因為只殺死頭皮表面的頭皮屑芽孢菌,但並未幫助新陳代謝正常,所以治標不治本!

百年歷史堅持草本哲學,以植物代替藥物,從根本調理您的問題頭皮,使它恢復健康!

款冬洗髮精搭配柳樹洗髮精,可有效改善乾性及油性頭皮屑,調理頭皮代謝正常,幫助您擺脫頭皮屑的煩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