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天然的堅持

墨角藻

調理油性頭皮,去除頭髮油脂

海藻洗髮精

<油性頭皮>適用

最適合油性頭皮的洗髮精。40%高含量的植物萃取液,可幫助調理頭皮,平衡皮脂分泌正常,減緩過多油脂產生,溫和地將油性頭皮調理為中性頭皮。

●在瑞士研發和生產
●89% 來自天然成分

  • 容量

    200毫升
  • 製造地

    瑞士
  • 保存期限

    開封後12個月

產品簡介

PRODUCT DESCRIPTION
頭皮清爽不油膩

步驟1.天天使用海藻洗髮精,溫和調理油脂問題。
步驟2.每週至少1~2次搭配使用柳樹洗髮精定期深層清潔毛囊。

以植物的力量,有效調理油性頭皮

採收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大西洋沿岸幾個無污染海邊所生長的海藻。將其置於特殊的廊道中自然乾燥。經過RAUSCH實驗室的活性成分檢測分析後,確認質量達到標準,最後經由滲流過程提取海藻中的純天然活性成分(此方法類似於過濾咖啡)。

每10公斤的新鮮海藻(墨角藻)僅能萃取一公斤的精華液。

最後再進行一次微生物檢驗確認品質無誤,將其添加到海藻系列的產品中。

RAUSCH瑞士原廠實驗結果

使用海藻洗髮精以及海藻調理膏2次後,頭皮油脂平均減少2.5%;
連續使用14天後更減少了27.1%。

※受試者5位女性 (36-64歲)

為什麼頭髮愈洗愈油,頭髮越洗越少,髮線越洗越高?

油性髮質是因氣候、壓力、飲食、生活作息不正常、遺傳及使用不當的洗護髮產品…等而促使頭皮皮脂腺過度分泌所造成的。一旦頭皮的狀況不佳時,頭髮油膩的狀況會更加嚴重。

當您在洗髮後隔天仍感覺頭髮扁蹋油膩,那您可能就屬於油性髮質。

長期累積油脂,會產生毛孔阻塞,不僅外在形象不佳,長期可能造成頭髮稀疏,需要積極調理頭皮油脂分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