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天然的堅持

硫磺、水楊酸、百里香精油

頭皮深層清潔,抗菌止癢軟化角質

柳樹洗髮精

<頭皮深層清潔> 適用

這款神奇的洗髮精能解決您所有的頭皮問題。它不僅能幫助解決油性頭皮屑、發紅和瘙癢問題,還能讓頭皮恢復平衡--效果之好,讓您再也離不開它了。

●溫和去屑洗髮精,適合油性頭皮屑
●幫助解決各種頭皮問題
●在瑞士研發和生產
●92% 來自天然成分

  • 容量

    200毫升
  • 製造地

    瑞士
  • 保存期限

    開封後12個月

產品簡介

PRODUCT DESCRIPTION
緩解油性頭皮屑、發紅和瘙癢。成分含有效配方。

● 0.5%水楊酸(從天然柳樹皮萃取):深層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 1.5%硫磺:可軟化並去除頭皮老廢角質,調理頭皮 。
● 百里香精油:具舒緩效果, 幫助去除頭皮及頭髮之汗臭或不良異味。

最熱銷的植物性洗髮精

柳樹洗髮精是RAUSCH全世界每年的銷售冠軍。不但可深層清潔毛囊,去除老廢角質,同時舒緩頭皮發紅和發癢,定期使用還有助於防止頭皮屑進一步增多。


緩解瘙癢效果

每週使用柳樹洗髮精2~4次,持續兩週後,瘙癢症狀明顯減輕了 47%。

你的毛孔堵塞了嗎?

毛孔堵塞是掉髮的元凶,柳樹洗髮精可去除老廢角質,深層清潔毛孔,使堵塞的毛孔暢通。

毛孔不暢通即使抹再多的頭皮水,頭皮也是無法吸收。唯有解決毛孔堵塞的問題,才是拯救落髮問題的第一步。

溫和深層清潔~全家大小都需要

Rausch 百年來堅持草本哲學,柳樹洗髮精溫和不刺激,適合全家大小每天使用,也是市面上唯一可調理頭皮,將附著於頭皮上之化學聚合物徹底清潔乾淨,除了讓新陳代謝正常化,頭皮保持健康,更可以讓毛囊恢復原始狀態,讓長出來的頭髮越來越粗壯,自然不易掉髮。

有頭皮屑問題,每週至少使用2~3次,搭配款冬洗髮精使用可加速頭皮代謝正常。
深層清潔:每週1~2次。
頭皮有傷口者,請以洋甘菊洗髮精調理頭皮,待傷口痊癒後,再使用柳樹洗髮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