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天然的堅持

洋甘菊精華液

舒緩敏弱頭皮,重健健康髮質

洋甘菊洗髮精

<敏感頭皮/一般頭皮>皆適用

含豐富的洋甘菊精華液及不凋花精華,搭配巴拿馬樹皮的天然皂角苷可溫和潔淨頭皮、抗發炎並保護脆弱的頭髮修護受損髮質。不僅適合敏感頭皮或染燙髮質,更是一般髮質、一般頭皮洗髮的最佳選擇。

●修復受損髮質
●提供彈性和自然光澤
●維護健康髮質,防止髮尾分叉
●92% 成分源自天然

  • 容量

    200毫升
  • 製造地

    瑞士
  • 保存期限

    開封後12個月

產品簡介

PRODUCT DESCRIPTION
選對洗髮精,健康看得見

每天清洗、吹乾和使用造型品都會使頭髮承受壓力和受損,進而導致角質層變得粗糙和脆弱,使頭髮看起來脆弱、暗淡和缺乏光澤。洋甘菊洗髮精有助於修復受損髮質,恢復其自然光澤,同時保護髮尾不分岔。

成分

● 洋甘菊精華: 舒緩頭皮不適。
● 不凋花萃取: 修護受損髮質, 提供頭髮皮質層營養。
● 巴拿馬樹皮皂甘: 天然深層清潔。

來自天然無汙染、無化肥的洋甘菊花

春天的瑞士,農夫在天然無汙染、無化肥的田裡-埋下了洋甘菊花的種子。在6月和8月天氣晴朗乾燥時,洋甘菊花開始收成。農夫用寬齒梳將洋甘菊花的花頭輕輕地摘下,洋甘菊的莖和葉則當作堆肥推入土壤中。

採下的洋甘菊花在特殊的乾燥廊道中輕輕地乾燥,並且將乾燥的洋甘菊花樣本送到RAUSCH實驗室。在實驗室裡工程師使用高科技氣相層析儀進行精細的分析以檢測出洋甘菊樣本中有效成分的含量。

乾燥的洋甘菊花經過實驗室的活性成分檢測分析之後確認質量達到標準。
然後大批的乾燥洋甘菊花被送到RAUSCH,並經過嚴格的品質控管,再以純粹的物理方式提取洋甘菊精華液並以釀酒的方式讓精華液等待熟成。
每5公斤新鮮洋甘菊花只能提取1公斤高活性精華液。
最後,再加入逆滲透處理過的阿爾卑斯山泉水一起製成洋甘菊洗髮精。

是甚麼造成敏感性頭皮?

現代人因長期壓力累積、飲食不當、熬夜、生活作息不正常、空氣污染、化學商品使用過量等因素,導致身體慢慢變成過敏性體質,同時頭皮也反應身體狀況轉變成敏感性頭皮。當過敏嚴重時會出現紅腫、搔癢等現象。因此必須從日常生活習慣調整,同時使用針對敏感性頭皮的洗髮精來解決頭皮不舒服的問題。

染燙後的頭髮毛鱗片容易受損,毛皮質氧化破壞氨基酸結構,若沒有特別加以護理,不只失去染燙髮的意義與價值,反而會使頭髮快速老化,容易造成分叉、斷裂、使髮質變脆弱,使秀髮水份流失失去彈性與光澤。頭皮也因染劑的化學成分和重金屬殘留而容易敏弱並因此紅腫發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