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連11年獲獎

德國 PHARMA RUNDSCHAU頭髮保養類金牌獎

自2004年到2015年,共11年經德國雜誌 PHARMA RAUNSCHA 評選為德國藥局最佳合作夥伴-頭髮保養類金牌獎。

瑞士RAUSCH羅氏~品牌故事

瑞士RAUSCH羅氏在1890年生產了第一瓶植物萃取的毛髮滋養液,自此RAUSCH草本健髮系列產品始終是全球的熱銷髮品。
瑞士RAUSCH羅氏在1891年生產了第一瓶洗髮精,它同時也是第一家通過GMP/GLP認證的無菌洗髮精工廠。 一百多年前,歐洲的貴族開始使用RAUSCH洗髮精來清潔及養護頭皮及頭髮,現在RAUSCH依然堅持百年的草本哲學,並結合高科技研究和電腦分析匯整出有效的草本植物配方改善各種頭皮及頭髮問題。
這一百多年來,RAUSCH持續地蒐集世界最高品質及最有效的花草品種,控制採收時間並嚴格手工篩選。經過物理方式萃取出的頂級花草精華如釀製頂級酒一般在地窖下經過數月時間等待熟成,最後再以純淨的阿爾卑斯山泉水加上現代化科學方法調配,融入產品中。經過一連串嚴謹及精準管控的製程,終於催生出高品質的RAUSCH洗、護髮產品,不僅有效解決各種惱人的頭皮問題,更能幫助調理頭皮健康滋養髮絲,讓秀髮由內而外散發自然美麗的光澤。
現今瑞士RAUSCH羅氏如同瑞士製造的高級機械錶,已成為高品質的代名詞,在德國與奧地利超過20,000家藥局銷售,為瑞士100%藥局首指名推薦。

RAUSCH的草本哲學
多一分天然,少一分化學

頭皮就像一面鏡子能反映人體的狀況。而美麗的髮質更是整體造型美的重要印象!
要維持長期豐盈美麗的秀髮主要原因在於頭皮的健康,因為頭皮就像土壤而頭髮好似花草,
花草要長得好需要您定期施肥保持土壤的最佳狀況,同時適時的修剪照顧,漂亮的秀髮同樣也仰賴頭皮健康與髮絲呵護。

常見的問題頭皮,您是屬於哪一種?

頭皮問題是現代人的通病之一,只要有效深層清潔並去除老廢角質,
同時供應充足的養分到頭皮以維持毛髮的生長,就可以健康無負擔地擁有美麗輕盈的秀髮。

以草本的力量,
溫和有效解決您的頭皮問題與頭髮煩惱!!

人的頭髮大約有10~15萬根,每個人一生中頭皮的毛囊平均可長12次頭髮,但頭皮的老化及使用不當洗護產品,或是頭皮過於油膩所造成毛孔的阻塞都會影響頭皮的正常情況,進而影響頭髮的品質與健康。
想要保持頭髮亮麗健康就要從平日的頭皮清潔與保養著手,在環保與自然意識抬頭的今日,藉由天然草本的力量以自然且漸進式的調理來提供頭皮和秀髮的均衡,為秀髮與頭皮注入純淨、天然的生命力,再造自然亮麗的柔順秀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