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RGAL

健康和
品質的承諾

PHERGAL Laboratorios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擁有200多名員工和旗下10個品牌,是歐洲健康產品和美妝品產業的領導者之一,市場遍及五大洲共40多個國家。

  • 1995年: 推出第一款不含阿摩尼亞的染髮劑,在2年內成為西班牙染髮劑的領導者。西班牙全部藥局的銷售量,平均每賣出10盒染髮劑其中有9盒是PHERGAL生產的。
  • 1997年: 植物活性成分的Naturtint染髮劑誕生了,並成為國際上同類產品的領導者。
  • 技術創新: 超過30年的皮膚藥學研究經驗,持續創新與研發各種提高生活品質的優質產品,包括多款知名染髮品牌、營養美容品及身體護理品。
  • 科學嚴謹: 製程遵循ISO9001:2015和GMP (UNE EN ISO 22716:2007)標準,並獲得COSMOS ECOCERT認證。
  • 尊重環境和可持續性:自然創新的先驅,使用天然、有機、生態原料,尊重環境和未來。旗下所有產品的研發均在皮膚學控制下,拒絕動物測試反對動物實驗。

NATURTINT

全球熱銷植物性染劑

VITALSTYL

針對亞洲人頑固白髮

CLEARE

綠色科技再革命之新提案

NATURTINT

染前/染後對比照片

富含天然植物成分

溫和液體狀色劑,添加100%植物油:

為什麼選擇NATURTINT ?

NATURTINT染髮劑是PHERGAL旗下最受消費者喜愛的品牌。
選擇NATURTINT您可以深切感受到以下優點:


・添加100%植物油:橄欖油酸呵護秀髮使其強韌。
・頭皮舒適:染髮過程舒適無刺鼻味。
・操作簡單快速:染髮過程簡單快速。
・髮色自然健康:染後髮色自然有活力。
・高保濕度:染後頭髮保濕不乾澀。
・柔軟光澤:染後頭髮絲滑光澤。

擁抱天然, 尊重生命

NATURTINT獲得美國農業部頒發生物基產品認證,同時秉承了公司理念,不僅配方溫和,無動物性實驗適合素食主義者,而且還通過了皮膚病學臨床測試。

讓您體驗健康、美麗舒適新感受,染髮同時護髮&鎖色!

附贈50ml藜麥護色髮膜
99%天然成分 & 含有八種必需氨基酸的完整蛋白質。

・強化鎖色能力+20%。
・頭髮更顯色。
・染後好梳理。
・增加光澤度,頭髮更健康。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