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ERGAL

健康和
品質的承諾

PHERGAL Laboratorios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里,擁有200多名員工和旗下14個品牌,是歐洲健康產品和美容產品領導製造商之一,市場遍及五大洲共40多個國家。

  • 1984年: 公司開始營運,公司理念是以不傷害人類健康及環境保育為前提,生產出提高人們生活品質的產品。
  • 1990年: 推出第一款不含阿摩尼亞的染髮劑,在2年內成為西班牙染髮劑的領導者。藥局銷售的10盒染髮劑有9盒是PHERGAL 生產的。
  • 2000年至2003年: 植物活性成分的Naturtint染髮劑誕生了,並成為國際上同類產品的領先者。

NATURTINT

全球熱銷植物性染劑

VITALSTYL

針對亞洲人頑固白髮

CLEARE

綠色科技再革命之新提案

VITALSTYL

染前/染後對比照片

富含天然植物成分

採用Biocolor獨家技術有效萃取高含量植物成分,主要植物成分包含:

來自藝術的國度
VITALSTYL 綠活染髮劑

西班牙的陽光與熱情,深受世人的喜愛;西班牙的藝術,在全世界擁有極高的地位,尤其是以西班牙現代繪畫三傑: 畢卡索、達利、米羅,分別以抽象表現、超現實題材,以及夢幻的童趣而備受讚譽。
西班牙的繪畫藝術,體現了人類最豐富的色彩感官,也是詮釋人體、空間與大自然最巧妙的結合。西班牙的藝術同樣感染了生活中的一切,來自西班牙PHERGAL大廠的VITALSTYL綠活染髮劑,它結合了西班牙人最佳的色彩敏銳度,以及西班牙多元氣候下豐富的大自然產物,並採用最先進的綠色科技,以獨家技術萃取草本配方,給予亞洲人頑固白髮完美的遮蓋效果與最溫和的呵護。
VITALSTYL綠活染髮劑以健康適合的原料替代以減少或消除一般染劑對人體可能造成的影響或傷害,不僅染後色澤持久又飽滿,更讓您體驗健康、美麗、方便與舒適的染髮新感受。

讓您體驗健康、美麗舒適的新感受,染髮同時護髮!!

附贈護色潤絲精35ml,讓您髮色持久。
其較酸的pH值可幫助閉鎖毛鱗片,而且含豐富的植物萃取成分,可使染後髮質柔順,延長染後髮色。

・ 水解小麥蛋白: 重建頭髮纖維減少斷裂,使髮質柔順好梳理。
・ 向日葵萃取: 擁有強大的抗氧化作用可延長染後髮色,給予頭髮自然光澤。
・ 亞麻仁籽萃取與檸檬水: 可保濕並使髮質柔軟。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