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天然的堅持

款冬草萃取

幫助頭皮新陳代謝正常

款冬洗髮精

<頭皮屑、乾癬、脂漏性頭皮>適用

告別像小雪花一樣落在肩膀上的頭皮屑。款冬洗髮精可以去除討厭的頭皮屑,讓您體驗健康、閃亮、無頭皮屑問題的人生。

●溫和去屑洗髮精
●有助於緩解乾燥頭皮屑和頭皮發癢
●瑞士研發和製造

  • 容量

    200毫升
  • 製造地

    瑞士
  • 保存期限

    開封後12個月

產品簡介

PRODUCT DESCRIPTION
脂漏性頭皮&頭皮屑 Out

1) 乾性頭皮屑者,請以款冬洗髮精為主。
2) 油性頭皮屑者,請以款冬洗髮精和柳樹洗髮精交替使用,可有效改善油性頭皮屑,同時舒緩頭皮發紅和搔癢。

※頭皮有傷口時,為避免刺激請暫時使用洋甘菊洗髮精舒緩,待傷口痊癒後再使柳樹洗髮精。
※任何頭皮疑難雜症請使用款冬洗髮精調理頭皮。

●款冬草萃取:可舒緩頭皮不適,溫和地調理頭皮功能。
●牛蒡根萃取:清潔頭髮。
●Piroctone Olamine:可將強去屑效果並抗菌。

RAUSCH原廠實驗結果

經實驗證明可以減少頭皮屑。

每週使用款冬洗髮精 3 次,持續 4 週,並搭配使用頭皮滋養水,頭皮屑顯著減少 83%。

您的頭皮屑,屬於哪一種?

特別是每到換季時節,您是否會有肩上雪花片片的煩惱呢?是什麼原因造成頭皮屑的困擾呢?當季節變化、壓力、睡眠不正常、多油炸類飲食或使用不當洗護髮品時,都有可能造成頭皮的皮屑形成。

掉落在肩上或殘留在髮絲上的頭皮屑,不僅不美觀也會讓自己的形象打折扣,甚至還會有頭皮發癢的現象。

無論是哪一種頭皮屑問題,都須從根本做起,依個人頭皮屑問題,循序漸進調理,才能讓頭皮恢復正常代謝,根本解決惱人的頭皮屑問題。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