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自天然的堅持

款冬萃取

頭髮潤澤、加強去屑效果

款冬潤絲精

<髮質乾澀/頭皮屑>均適用

使用後無油膩厚重感,讓頭髮會呼吸,柔順好梳理!

※有頭皮屑者,請塗抹於微濕的頭皮上以指腹按摩約1分鐘後再清洗,可幫助去屑效果。

●款冬萃取:舒緩頭皮不適並溫和調理頭皮功能。
●燕麥萃取:提供秀髮保濕和濕潤,讓秀髮有彈性散發光澤。
●巴西堅果:富含硒可移除老廢角質。

  • 容量

    200毫升
  • 製造地

    瑞士
  • 保存期限

    開封後12個月

產品簡介

PRODUCT DESCRIPTION
頭皮不健康,頭髮也遭殃

頭皮照顧不好,自然不會有健康的頭髮。通常髮長10-15公分的頭髮可以吸收來自頭皮養分。而中長髮者,則建議以外在的髮品來修護,例如,潤絲精或護髮膏。在日常生活中,諸如洗髮沒有用潤絲精、過度吹整頭髮、紫外線傷害、游泳池中的氯和使用不當的化學藥劑(如染髮劑或燙髮劑),都會令頭髮表面的毛鱗片受損而無法關閉,使頭髮中的角質蛋白、水份和色素流失。若沒有特別的加以護理,反而會使頭髮快速老化,造成頭髮分叉、斷裂、失去光澤。

因此頭髮日常修護非常重要,建議每次洗髮後使用潤絲精,每週使用護髮膏2~3次,直接給予皮質層營養,從根本調理,頭髮自然就會漂亮有光澤。

無添加矽靈,滋潤不厚重

大部分市售潤絲精或護髮膏都會添加矽靈,矽靈主要功能就是把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造成髮質變滑順的錯覺,但是由於矽靈不溶於水的特性因此無法被徹底洗淨,反而在使用後會層層包覆住髮絲外層,於是造成頭髮厚重並逐漸喪失彈性、甚至可能造成毛孔阻塞..等問題。

Rausch 百年來仍堅持草本哲學,以植物性配方修護頭髮結構,滋潤不厚重,無添加矽靈、日常髮質保養,也不會造成頭皮及頭髮的負擔。徹底實現對髮絲與頭皮的極致呵護,讓秀髮從內而外透出自然光澤、展現健康強韌的髮絲觸感。

BACK TO TOP